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职学子荣获第十二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一等奖
2022-11-10 17:56:00
作者:
  11月8日,为期16天的第十二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在云端落幕,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外贸学院2020级商务英语专业朱庆泽等十名选手组成的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表现优异,荣获高职赛道团队一等奖,并获个人二等奖1项、三等奖8项。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外贸学院院长江辉表示,外语外贸学院人才培养密切对接行业需求,全面深化“岗课赛证”融合。学院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持续推动教学改革,有效促进了教学质量的提升。
  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是外经贸相关专业领域中非常有影响力的大赛,比赛内容围绕专业理论学习和外贸工作岗位需求,分为POCIB国际贸易从业技能综合实训模块和数字贸易B2B模块两项内容。比赛采用虚拟仿真形式在线进行,参赛团队需要从选品、磋商、交易、跟单等完整的贸易流程,完成外贸工作业务操作。
  本次大赛共有200所本科和高职院校398支队伍、共计3980名选手参加。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商务英语专业首次组队参赛。 (通讯员 黄小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