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校长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2022-12-02 16:26:00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0日,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校长钟毓宁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团结奋斗向未来”专题宣讲。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财务处党支部党员及教师、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宣讲会。
  钟毓宁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展开,系统阐释了二十大报告中的新征程、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从15个关键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过去五年工作情况和新时代十年成就、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
  钟毓宁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不断强化开创未来的使命担当;要深刻领会走好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的科技要求,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要深刻领会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作风建设的政治要求,不断推进校风师风学风“三风”建设。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雷楹 李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