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携爱心企业助力英山复学复课
2020-06-10 08:37: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感谢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携爱心企业为我校捐赠红外线测温仪,为初三年级开学复课教职工送来爱心奶粉,我将再接再厉,带着他们的拳拳爱意,继续做好初三年级开学复课工作,不让初三年级学生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影响中考成绩。”这是6月9日,湖北英山县杨柳中学初三年级开学复课一线教职工在领取两罐爱心奶粉时的感言。
  6日8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爱心捐赠英山教育仪式在该县实验小学莲花校区举行。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携手蒙牛集团和西部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向英山县35所中小学捐赠了价值25万元的优质奶粉与30万元的智能测温仪、电动喷雾器等防疫物资,助力该县教育系统复学复课工作。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筹资与财务部筹资处长姜武艺,黄冈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漆秋红,英山县委常委、副县长蔡文男、副县长黄伟,县教育局局长冯廷权等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
  蔡文男代表英山县委、县政府对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及爱心企业表示了感谢,对战“疫”教育工作者表达了敬意,对全县复学复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全体教育工作者再接再厉,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两手抓两手硬,为美丽英山建设增光添彩。
  据悉,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携手爱心企业,除捐赠大量防疫物资以外,近年来先后为英山县援建了10间博爱校医室、7所博爱学校、1间未来教室,援建了1所小学,并组织千余人次的急救知识等多项教师培训工程,为英山县教育强县、脱贫攻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童曙明 余文 胡连江 刘卫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31 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