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巾帼心向党,逐梦新时代——临澧一中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游湖踏青活动
2021-03-10 19:13: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临澧一中女教师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女教师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 2021年3月5日至7日,临澧一中工会组织全校女教工利用轮休时间分三批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逐梦新时代”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游湖踏青活动。学校校长陈伟、党委书记杨洪金、副校长蹇敦香、朱福文、纪委书记酉世明、工会主席刘贤青、校长助理蒋文桥分别带队率学校全体女教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游湖踏青活动的目的地是洈水湿地,这里有“亚洲第一人工大坝”和占地37平方公里的水库,是著名的国家森林公园,融山、水、洞、林、泉于一体,有江南山水之秀色、北国风光之壮美。

放舟碧水湖

  微风轻拂水面,泛起一片片的银光,每一座岛屿宛若翡翠镶嵌在碧玉盘中。大家乘坐游船,在碧波中缓缓前行,仿佛置身于一幅美丽的山水图画中。

攀登白云山

  南山观岛景区由登山步道、白云阁观景平台、白云古渡三部分组成,登山步道长600米,有登山步道近千级,白云阁观景平台为南山观岛景区的最高点,登上白云阁,大坝、岛屿、青山、绿水尽收眼底。一路上女教工们热情高涨,兴致勃勃,三五成群结伴而行,或拾级而上、或开心聊天、或合影留念、意趣盎然,尽情享受着登山踏青的乐趣。

徜徉生态岛

  山中停留一个小时后,乘坐游艇继续向生态岛进发。生态岛有“四季花海”、"四季果园”的美誉,正值春天百花齐放,漫步生态岛,一片葱绿,一片生机,山水一色,满鼻清新,尽情享受身与心的洗涤。

  此次活动,让大家走进大自然,享受大自然,释放工作压力,享受生活乐趣,凝聚集体力量,活跃和丰富了女教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女教工们团结友爱、勇攀高峰、与时俱进的精神面貌,得到了女教工们的一致好评。

(来源:临澧一中 通讯员:马彬 罗芬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