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扬州大学举办邗江区年轻干部城建规划专题研修班
2020-06-12 11:06:00
扬州大学

  2020年6月12日上午,我校在邗江区委党校第一教室举行邗江区年轻干部城建规划专题研修班开班典礼。扬州大学常委、组织部部长薛小平同志致辞,邗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孙爱东同志做开班动员。

  本期研修班历时三个月,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将开设开放空间与城市建设品质、村镇建设规划与建筑美学、绿色发展与美丽乡村建设、邗江发展战略规划、特色小镇建设与“特色”培育、铁路与城市发展等30门课程、讲座,以及拓展训练和学习交流活动。

  邗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叶树森、扬州大学建筑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贡福海、扬州大学继续教育处(学院) 副处(院)长洪秀兵以及邗江区近50名干部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