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最新!江西省高校2019新增、调整、撤销本科专业名单发布!
2020-03-03 16:54:00
教育部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教育部公布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申报、公示、审核等程序,根据普通高等学校专业设置与教学指导委员会评议结果,并征求有关部门意见,确定了同意设置的备案专业、国家控制布点专业和新增目录外专业点名单。
  本年度全国各高校新增备案专业1672个、审批专业181个(含130个国家控制布点专业和51个目录外新专业),调整学位授予门类或修业年限专业47个,撤销专业367个。
  根据中国教育在线的梳理发现,此次新增本科专业名单中,江西省高校新增备案本科专业59个,新增审批本科专业9个,调整学位授予门类或修业年限专业1个,撤销本科专业7个。
  值得关注的是在新增审批本科专业中南昌大学、华东交通大学、东华理工大学、江西师范大学等高校新增人工智能专业!
  江西省高校2019新增、调整和撤销的具体专业名单具体如下:
  一、新增备案本科专业名单59个

  二、新增审批本科专业名单9个

  三、调整学位授予门类或修业年限专业名单1个

  四、撤销本科专业名单7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01 09:35
SRC-645861893 2018-02-02 0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