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交通学院:迎新志愿服务第一线
2022-09-06 16:07:00

  9月2日上午,南昌交通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热心的青年志愿者学长学姐们,早已穿上志愿者服,戴上工作证,口罩挡不住他们的热情洋溢的笑眼,隔离不了他们细心温暖的举动,他们活跃在从车站机场到学校的每一个角落,为新生提供“一条龙式”迎新志愿服务。


  该校设计与艺术学院2022级新生朱子文是在南昌站接到的第一名新生。他怀着紧张兴奋又带着一丝迷茫的心情来到南昌。他说:“看到接站的师兄师姐那一刻,我就安心了很多。志愿者师兄师姐们为我们核验身份,搬运行李。我们跟着引导的师兄去上车点,很快就等来了回校的班车,感觉和学校的距离好像一瞬间就拉近了,师兄师姐就像是来接我们回家的家人。”


  该校文法学院2021级赖慧珍今年参与了接站志愿服务。南昌西站的风不时吹过,却不能冷却少年内心的欣喜与紧张,“第一次当学姐啦!既激动又兴奋,我接到的第一个同学是外省的核酸检测报告同步不到江西健康码,我着急帮他处理的时候学弟反而安慰我,所以我们更要让学弟学妹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据悉,为保证新生安全便捷到达校园,该校在南昌站、南昌西站、昌北机场等处设置了迎新接站点引导新生乘坐校车直达墨轩湖校区。箱轮滚动的声音从未停止,熟悉和崭新的面庞在校道奔走交织,学校的每一处角落、每一名学子,都在热情迎接着2022级新生。(图文: 焦文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