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工学院教育学院:发挥专业特长 巧手献礼二十大
2022-10-31 16:47:00

  为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专业实践当中,南昌工学院教育学院联合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博物馆、校图书馆,举办了一场手工作品展。


  此次作品展的主题为“青春心向党,献礼二十大”。教育学院师生全身心地投入到展品的创作、展会的策划设计、布置装饰等工作中,积极动手动脑,进行良好的团队协作。鲜艳的红色剪纸、色彩缤纷的绘画作品、生动逼真的航天模型、飘逸潇洒的书法作品......作品百花齐放,凝结着汉语言文学、小学教育、应用数学、学前教育等多个专业的特色,内含丰富扎实。





  本次展览不仅是青年师生用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体现,更是将专业知识、实践技能、思政元素有机结合的一场艺术盛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