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4-03-29 14:21:00

  3月27日,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胡晓娥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职业教育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胡晓娥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中部崛起势头正劲,中部地区发展大有可为。要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及学校实际,立足发展新质生产力及人才培养工作,乘势而上,扎实工作,为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作出学校贡献。


  胡晓娥强调,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质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和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规范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强化角色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立全局观念,强化角色意识,加强自我修炼,以“大抓落实年”的实绩实效,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能力。坚持“以生为本、以师为尊”,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工作理念,坚持全校“一盘棋”,强化“谋全局”意识,处理好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主责主业和全局工作、学校长期规划和阶段性重点工作、校院两级管理的关系,用心用情、全心全意地做好每一项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央视视频《春之声——习近平总书记出席2024年全国两会纪实》,校党委班子成员、非党委委员校领导,党群部门负责人、机关党委书记、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