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大学前湖幼儿园揭牌开园
2020-09-23 10:02:00
南昌大学

  9月22日,南昌大学前湖幼儿园举行开园仪式,标志该幼儿园正式投入使用。南昌大学校党委书记喻晓社、党委副书记李德平为幼儿园揭牌。

  “孩子们,你们是南昌大学最年轻的校友,祝愿你们健康成长!”喻晓社饱含深情地祝福,并叮嘱园区老师要用师者般的大爱,家长般的疼爱,朋友般的友爱去照顾孩子们,将南昌大学的人文情怀和价值涵养融入教育教学,成为孩子们心中永远的精神记忆。要延续多年办“省级示范园”的经验,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创新工作方式,通过全校全园上下努力,真正把前湖幼儿园办成孩子开心、家长放心、学校舒心的幼儿健康成长的乐园。

  前湖幼儿园是南昌大学重点民生工程,旨在进一步提升南昌大学教职工的幸福指数,培养健康活泼,文明守礼,热爱阅读,有初步合作意识和责任感的新一代儿童。南昌大学幼儿园于1958年建园,已经有62年办园历史,2002年被评为市一级一类幼儿园,2009年被评为省级示范幼儿园。本次投入使用的前湖幼儿园是南昌大学第四所幼儿园,目前在园职工20多名,在园幼儿130多名左右,室内建筑面积2685平方米,室外面积6616平方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20201016_161445.jpg
图片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