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人民大学通州新校区进入全面开工阶段
2021-08-10 09:52
中国人民大学
作者:

  8月5日,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朱信凯会见北京城市副中心工程办、北投集团负责同志,推动中国人民大学通州新校区建设工作。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朱信凯向市重大项目办党组书记、副中心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副中心工程办主任王承军,副中心工程办总工程师陈晓峰介绍了通州新校区最新进展情况。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李明、新校区建设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甫银参会。

  朱信凯表示,中国人民大学通州新校区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城市副中心建设重大项目,长期以来得到了副中心工程办的高度重视和悉心指导,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经常上门协调推进工作,为新校区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当前,人民大学通州新校区进入全面开工阶段,多个建设项目同时铺开,希望副中心工程办继续加强协调支持力度,保障学校各项工程如期推进。

  王承军表示,规划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副中心工程办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工作的根本遵循。王承军介绍了副中心各重大项目的进展情况及相关最新政策要求,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工作,在重点工程建设和投资目标任务上完成既定目标。

  在北京城市副中心投资建设集团,北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长利,北投集团董事、副总经理高小强会见朱信凯一行。李明、王甫银、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主任张卯、财务处副处长武雷等参会,双方就通州新校区人防通道车行通道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朱信凯表示,北投集团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区域开发主体,为中国人民大学通州新校区周边打造了一流的配套设施和环境,体现了市属国企的责任担当。

  李长利对朱信凯一行到北投集团沟通交流工作表示欢迎,介绍了北投集团服务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基本情况,表示北投集团将牢牢把握发展定位,继续发挥城市投资建设综合运营商的优势,服务保障好中国人民大学通州新校区的建设工作。

  当日傍晚,朱信凯还到通州新校区工地现场检查了防疫和防汛情况,要求参建各方提高对工地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的重视程度,从严做好风险管控,强化应急值守,防疫防汛两手抓,确保各在建项目安全有序推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人民大学 2022-04-14 09:32
中国人民大学 2022-04-12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