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航两位教师荣获2021年度茅以升科学技术奖
2022-05-31 11:0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作者:

  近日,接北京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会正式通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通用工程学院孙小倩和化学学院程群峰2位教师荣获2021年度“茅以升科学技术奖——北京青年科技奖”。

  “茅以升科学技术奖——北京青年科技奖”是由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委员会和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设立并组织实施的,每年评选一次,每届评选15名,旨在表彰奖励在科技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在青年同行中树为榜样的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造就学术技术带头人,促进青年科技人才脱颖而出,健康成长。该奖项要求参评人员具有“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或是在学术上提出了新的思想和见解,发表后被公认达到国内或国际先进水平;或在科学技术实践中勇于创新,做出重要贡献,并已取得较大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或在传播科学技术知识和推广新技术中成绩显著,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该奖项要求主要成果在北京完成,为首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至今已经评选二十四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2-06-10 09:39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2-06-10 09:33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2-05-07 09:5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2-04-21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