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柬埔寨留华学生会祝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
2022-02-16 10:24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据柬埔寨《柬华日报》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柬埔寨留华学生会举办庆祝北京冬奥会活动,并发表声明表示,坚定支持中国办好2022年北京冬奥会,祝冬奥会圆满成功。 

  声明指出,奥运会承载了友谊与团结、和平与公正、关爱与尊重等精神内涵。多年来,柬埔寨政府和柬埔寨人民与中国政府和人民保持传统友好关系,不断深化互利友好合作,不仅给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也对柬埔寨驻中国学生会及所有赴华留学生提供了极大的帮助。严峻的疫情形势下,中国政府、中国人民对柬埔寨提供了很多帮助,柬埔寨驻中国学生会也在中国各界的支持下开展了富有成效的抗疫工作。为此,柬埔寨驻中国学生会祝愿2022年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让全世界各国人民追求和平和共同进步出现更多的可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神州学人 2022-02-16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