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财经大学与巴基斯坦真纳大学举行云签约仪式
2022-06-22 08:46
神州学人
作者:
  6月14日,江西财经大学与巴基斯坦真纳大学举行云签约仪式,两校相关负责人员参加。
  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刘小丽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学科特色和国际化办学现状。她指出,中国与巴基斯坦两国是非常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真纳大学作为学校与巴基斯坦首个建立合作关系的巴方院校,实现了江西财经大学与巴基斯坦交往“零”突破。她希望通过本次与巴基斯坦真纳大学搭建合作关系,增进两校相互了解,缔结友好合作关系,为未来开展更多领域和层次的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巴基斯坦真纳大学副校长Muhammad Ali简要介绍了巴基斯坦真纳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谈到,中巴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等方面交往密切,友谊深厚。他非常高兴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能够与江西财经大学建立起校际友好合作,希望此次与江财的合作将有助于进一步深化中巴经济走廊合作,未来两校在人才培养方面开展丰富的合作项目,为巴基斯坦培养出更多高素质、高层次的在国际化人才。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江西财经大学与巴基斯坦真纳大学的合作开启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双方将依托自身的学科特色、学科优势,搭建两国高校学术合作交流的平台,促进人才培养、教师互换、学生交流、科研合作等领域的深入合作。
  【延伸阅读】
  巴基斯坦真纳大学原名伊斯兰堡大学,后为纪念巴基斯坦国父穆罕默德·阿里·真纳而更名为真纳大学。真纳大学成立于1967年,位于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是巴基斯坦长期位居前列的公立研究型综合大学。其以师资雄厚、设备完善、高教学质量和高学术水准而享誉世界,在2023QS世界大学排名363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