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新加坡高校举办文化交流活动
2022-06-27 10:19
神州学人
作者:
  近日,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新加坡淡马锡理工学院举办文化交流活动暨2022年世界青年技能日(亚太)开幕,两校有关人员共同参加。
  会上,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洪芙蓉在开幕致辞中首先向淡马锡理工学院表示感谢,她认为此次文化交流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两校长时间的沟通交流。她指出通过文化交流活动,将帮助同学们打开国际视野,也希望彼此传播优质文化,增进两国友谊。
  随后,新加坡淡马锡理工学院国际交流处赵丽云(THIO Lay Hoon)表示,基于中新师资交流的契机,淡马锡理工学院与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搭建起了沟通的桥梁,相信通过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会使双方建立起良好的默契和伙伴关系。
  本次文化交流活动主题将重点关注烹饪和饮食文化技能,从餐桌礼仪、饮食文化、健康饮食到学习烹饪,以话题交朋友、提升在线学习和自主学习能力。淡马锡理工学院Leslie Chan老师向所有同学讲解过程考核及结果评价方式方法,他希望通过活动大家都能收获新朋友、掌握新知识、分享对生活的态度。
  据悉2022年世界青年技能日(亚太)是新加坡淡马锡理工学院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心、地方和区域伙伴合作举办,旨在将青年未来工作之声置于舞台中央,以能够更好地了解青年对未来所需技能的态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