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考试院开展援助湖北医疗队子女志愿填报辅导活动
2020-07-30 20:38:00
青海教育考试院

省考试院开展援助湖北医疗队子女志愿填报辅导活动

  --致敬最美“逆行者”
  面对疫情,我省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以生命呵护生命,以行动践行初心,充分体现了大爱无疆的医者仁心和舍生忘死的英雄气概。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务人员是战胜疫情的中坚力量,务必高度重视对他们的保护、关心、爱护”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心关爱医务人员的决策部署和省教育厅相关工作安排,7月26日至30日,省考试院开展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一对一高考志愿填报服务活动,专门组织精锐力量,为今年参加高考的援助湖北医疗队员子女进行全方位志愿填报辅导,悉心毕力,为最美逆行者们献上深深地敬意。
  辅导过程中,省考试院工作人员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围绕正确评判学习能力、清楚了解自身条件、准确换算志愿投档成绩、认真参阅院校招生章程等重点环节和注意事项,一步步讲清步骤流程,手把手教授方法技巧,确保援助湖北医疗队员子女熟悉平行志愿填报方法、科学规避滑档风险,助力援助湖北医疗队员子女实现上心仪大学的梦想。同时,还对我省高考志愿填报助手功能和使用方法进行详细讲解,为援助湖北医疗队员子女合理填报志愿提供精准化信息服务。
  此次一对一志愿填报服务活动,不仅是省考试院传递社会关爱的真情表达,也是践行服务社会的有力举措。今后,省考试院全体工作人员将一如既往、脚踏实地,用心、用情、用力工作,夯基础、提服务、争一流,推动招考工作快速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