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雁塔区“两代表一委员”来西安欧亚学院参观调研
2023-03-23 11:27:00
西安欧亚学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落地,3月21日,学校党委邀请雁塔区“两代表一委员”来校开展参观调研活动。雁塔区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赵超带领雁塔区26名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驻地街道办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图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志强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志强代表学校接待了“两代表一委员”一行。王志强说,高校的五大职能之一就是“着眼于社会的需要,为社会的发展与进步提供各种可能的服务。” 2023年是学校“质量贡献年”,各个部门和学院都在围绕“关注全员质量贡献 构建新型育人模式”这一年度主题深耕细作。我们将以更加开放的方式与驻地融合,发挥学校服务区域发展的效能,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图二)城市有机更新研究院院长雷春妮
  学校城市有机更新研究院院长雷春妮从教育园区建设更新的角度介绍了相关情况。城市有机更新研究院将依托欧亚教育园区投、建、管、运样板资源和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优势,以城市各类园区更新需求为方向,与产业开展深度融合,为城市多元化发展与社会服务创造价值。
(图三)学校省级“思政标兵”梁正
  雁塔区“两代表一委员”此行恰逢全国两会闭幕之际,学校省级“思政标兵”梁正老师特别准备了两会精神专题报告,对2023年两会基本情况、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和重要热点进行了解读 。在场人员表示,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习贯彻上走深走实,扎实做好自身工作,充分发挥“两代表一委员”的职能。
(图四)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赵超
  赵超说,通过此次调研,代表委员们确实实地感受到了欧亚的创新精神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同行代表委员们对于学校充分发挥民办院校体制机制灵活的特点,紧跟时代发展趋势开设的各项特色专业等表示认同。雁塔区职业教育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在现场向学校表达了初步合作意向,期待后期进行深度合作交流。
(图五至七)现场参观
  (党委办公室 杨雅丽/供稿 唐丹、舒垚、汪梦阳/摄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