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相约汉中,托幼一体化发展论坛”即将拉开序幕
2021-04-10 08:47: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促使托育机构规范化、专业化发展,进一步促成更多托育机构的高质量发展。在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以及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司等指导下,汉中市民办教育协会联合北京华夏前程教育科学研究院决定2021年4月24日至25日在陕西省汉中市举办“相约汉中,托幼一体化发展论坛”(简称:论坛)。

  此论坛以国家卫生健康委印发的《托育机构设置标准(试行)》和《托育机构管理规范(试行)》及有关文件为依据,并结合相关课题,研讨“托幼一体化”照护体系的科学建设,为汉中托幼行业投资人及管理人员提供优质的、系统的专业能力指导,并整合我国中西部优质的婴幼儿照护、教育管理等资源,培养一批专业性强和高质量的托幼机构。以促进形成汉中市0-6岁托幼一体化机构的监管层、投资者、从业者、学术界的研修项目为目的。

  现将论坛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汉中市民办教育协会

  承办单位:陕西斯迈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创新联合教育科技股份公司

  支持单位:华夏前程教育科学研究院

  中国托育大会组委会

  二、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21年4月23日(12:00-20:00)

  论坛时间:2021年4月24日9:00至4月25日16:00

  论坛地点:陕西省汉中市龙岗学校

  三、论坛日程





  四、报名方式

  统一咨询电话:

  【方式一】请各单位收到通知后认真填写报名回执表,并发送到电子邮箱:3310015657@qq.com

  【方式二】短信报名请直接编辑:“园所名称+姓名”发送到 136-6916-4540

  五、论坛收费

  【标准】会者1280元/人(含2天午餐,会务费),交通、食宿统一安排,费用由各单位自理。

  【备注】论坛收费由会务组统一出具报销凭证,住宿费发票由酒店出具。(兴周国际酒店、翔龙大酒店含早餐、古龙酒店含早餐)

  六、联系方式(北京:樊老师400-103-1213)

  汉中市民办教育协会

  联系人:赵老师电话:13669164540

  邮件:3310015657@qq.com

  注:详细行程由报到通知告知。

汉中市民办教育协会

华夏前程教育科学研究院

2021年4月8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