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市庆华中学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09 16:41:00
西安市庆华中学

  一百年前,一个伟大的党诞生了,她就是中国共产党!她是汪洋大海里的航标,她是团结进取走向胜利的旗帜。她像初升的太阳给沉睡的大地带来曙光;她像一盏明灯照亮中国革命的航向!

  一百年来,炎黄子孙在镶着铁锤镰刀的党旗指引下,同心协力,冲破重重迷雾,砥砺奋进,奔向光明,奔向前方,铸就了今天共和国的鼎盛与辉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区教育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4月8日下午,西安市庆华中学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白晓全主持。

  重温誓词·坚定初心

  会议第一项,由办公室主任吴小妹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弘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表彰党员·初心不渝

  会议第二项,由校领导为2020年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全体党员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领会精神·牢记使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