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灞桥教育·东枣园】灞桥区纺织城小学“名校+”东枣园小学一年级学生队形队列比赛活动
2022-12-09 16:36:00
东枣园小学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体育生活,强化一年级学生规矩意识和良好的行为习惯及体育运动习惯,增强班集体凝聚力,促进学校管理规范、有序。按照纺织城小学“名校+”的安排,特在2022年12月8日(星期四)下午举办东枣园小学一年级学生队形队列比赛。
  开幕式上,校护旗手们庄严入场。伴随着国歌,护旗手们将旗帜冉冉升起。令人兴奋的比赛由此拉开序幕。
  崔鑫老师主持本次活动,并宣布:东枣园小学一年级学生队形队列比赛开始。
  现在,入场的选手是一年级一班的健儿们。他们的步伐多么坚定,他们的口号多么嘹亮。他们精神抖擞、神采奕奕!一班一班,非同一般,让我们祝愿他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踏着自信的步伐,朝着胜利的方向,一年级三班来了!他们,意气风发;他们,朝气蓬勃;他们,团结一致;他们,激情飞扬。不见金戈铁马,却有豪情在胸,不闻号角战鼓,却已整装待发。一三班有信心、有决心在赛场上,赛出友谊,赛出成绩。
  此刻在我们面前的是一年级二班。看,他们斗志昂扬,充满了青春活力,带着自信的微笑,准备在运动场上赛出成绩,超越自己。让我们为他们加油吧!
  迎着太阳的光辉,迈着整齐的步伐,现在上台的是一年级四班。朝气与活力在每一个人身上洋溢,友爱与鼓励在每一个人心中传递。稳中求进,挑战自我;不懈努力,不倦追求,一四加油!
  各班整理队伍并报数,比赛开始后,同学们用饱满的热情和挺拔的身姿来展示本班的班风班纪,在比赛中展示自我,更好的培养了体育运动的习惯,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本次比赛中,一年级各位老师认真观赛,公平打分,经过客观商讨后公布了比赛结果,由康校长和刘书记为获奖班级颁奖,比赛结束,同学们的脸上也绽放出了开心的笑容。
  通过此次队形队列比赛活动,展示了一年级小同学的精神风貌,增强了他们的班级体荣誉感,希望小朋友们再接再厉,把比赛中的好习惯、好风貌和好品质继续保持下去,养成体育锻炼的习惯,规范我们的行为,逐步形成吃苦精神、团结意识、自律能力,以班风促学风,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奋勇前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