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灞桥教育·砺志庆中】携手齐心筑防线 做好第一责任人@全体庆中师生、家长
2022-12-07 09:34:00
西安市庆华中学
  尊敬的庆中家长,亲爱的庆中老师、同学:
  你好!今天中午接到紧急通知,为保护师生的安全与健康,咱们暂时开启了居家线上教学模式。
  感谢你,临危不慌的你,及时响应的你,积极配合的你,我们“一键切换”线上模式。
  相信今天的你,和学校有同样的想法——
  学校停课,是对师生负责。
  上好网课,是师生的职责。
  健康监测,是每个人首责。
  学校有以下3点叮嘱,请一定“对号入座”。我们一起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学习的第一责任人,成长的第一责任人。
  如果你 居家隔离
  严格居家隔离,不外出,不出门核酸检测。居家隔离期间由疾控人员上门核酸检测。
  每天测体温,观察有无发热、咳嗽、咽痛等症状,发现异常及时就医,就医途中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常通风。
  如果你 居家健康监测
  严格居家健康监测,不外出,居家健康监测期间,非必要不做核酸检测。
  每天测体温,观察有无发热、咳嗽、咽痛等症状,发现异常及时就医,就医途中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不聚集,不聚餐,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常通风。
  如果你 感觉心理不适
  联系班主任,他/她了解你,了解网课期间的学习压力。
  联系班里的心理委员,他/她会用心理老师教的方式,来支援你。
  加入学校心理咨询室预约群,听音频,聊烦恼。两位专业心理老师,帮助你。
  你准备了许久即将站上舞台的演讲比赛,暂停了。
  他精心安排复习即将严格执考的小测,暂停了。
  她努力将小组带到第一即将获全班鼓掌,暂停了。
  ……
  可惜,都暂停了,但好在,都只是暂停。期待暂停过后,更好的你我相聚在美丽的庆中校园!
  西安市庆华中学
  2022年12月6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