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笃实力行 梦想起航 | 齐鲁工业大学第七届校园环境学生监管委员会正式成立
2021-11-29 14:16:00
齐鲁工业大学

11月25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七届“校园环境学生监管委员会”成立暨表彰大会在办公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后勤保障处处长欧阳志周、团委书记万金存、宣传部副部长井水、学生处副处长孔繁繁、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马云华出席成立大会,校园管理中心赵保成科长、物业监管中心桂永娟科长、各学生组织负责人、第七届校监会全体成员参加活动。会议由马云华主持。

校监会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

这里充满着实干、朝气与活力

闪耀着团结奋进的光芒

这里是我们逐梦开始的地方

 

第六届校监会主席贾晓慧做述职报告

第七届校监会主席王瑞杰做就职发言

第七届校监会学生代表赵颢玥发言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前路漫漫,未来可期,希望我们可以努力拼搏,传承委员会精神,带领委员会团结进取,创造更灿烂的明天。

 

欧阳志周发表致辞,他深情回顾了校监会成立和发展的历程,他提到,校监会立足于服务师生做好保障的根本,在过去几年里各项工作稳步前进担当作为,日益成为后勤保障处的得力助手和有益补充,发挥了重要作用。

对校监会下一步发展,他提出具体要求,首先要进一步明确校监会职责定位,该组织隶属于后勤保障处管理和指导,无论常规工作还是创新活动,一定要围绕师生员工后勤保障这个核心来展开和推进。其次要扎实务实,慎终如始做好每一项工作,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和作风。他希望新一届校监会全体成员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团结一心,凝聚团队精神与合力;要求真务实,追求高标准高质量,为构建一流的后勤保障做贡献;要尽快提升能力素质,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通过观察思考和勤奋努力,不断践行和提升,成就更加高能的自我。

与会领导为第六届委员会“优秀学生干部”颁奖

与会领导为第七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与会领导为第七届校监会成员代表颁发聘书

 

孔繁繁、马云华为第七届校监会授旗

第七届校园环境学生监管委员会全家福

 回首往昔,一路勤奋和汗水;展望未来,使命如磐任重道远;重新起航,我们信心百倍意气风发。新起点、新征程、再出发,“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一起乘风破浪,开拓创新,用汗水铸就荣光,用青春编织梦想,请相信,校园环境学生监管委员会的明天更美好!

 第七届“校园环境学生监管委员会”成员名单

主席团:主   席:王瑞杰   

常务副主席:王富华 

秘书长:卜成磊

副主席:于佳卉   王玉祺   于  晴   张  帅

 

秘书部:部  长:马  荣

副部长:刘耘韬   廖  勇   李璐莹   丁格格

干  事:邵新园   刘鹏举   梁馨文   李雨琦   孙珺琳   李欣雨   朱俊达   李翔君   尹文睿   刘力榕   刘元智   高陈雨   梁雨晴   陈传奇 

 

新媒体中心新闻部:部  长:刘成庆

副部长:王瑞卿   刘玉聪   苗  赫   张吉伟

干  事:朱言萱   张维嘉   刘晓曼   周玉霞   林青青   陈辛博   罗子豪   边晓妍   张芷萱   倪英轩   王  帆   翟茜雨   郭嘉辉   戚琳琳

 

新媒体中心宣传部:部  长:魏克凡

副部长:蒋至哲   赵筱雯   官晨静

干 事:张家贤   朱士铭   朱英琪   齐  欣   李凌雨   张吉杨   丁宇涵   张  硕   栾育宁   刘建朔   张世达   乔子禾   吕崇泽

 

监察部:部  长:李志远 

副部长:李  燕   矫  莹   贾子涵

干  事:曹志超   郑瑞珉   李海龙   郑思杭   王泽宇   魏广治   张洪号   邢浩男   曲  衡   张雪松   郑洪晖   冯雪原   孙潇涵   宋雅妮   吴静宇   张  琳

 

策划部:部  长:樊正权

副部长:孙翌航   于  冰   姜小龙

干  事:王颖慧   孟淑祺   王嘉甜   潘林健   陈  曦   伊泽正   万引彪   李慈君   伊贝贝   李  冉   卞  润

 

外联部:部  长:张梓琪

副部长:袁  艺   鞠双蛟   潘安娜

干  事:李文月   侯晓琦   于润浩   李代春   王烨鑫   赵  凡   何子润   周  波    刘浩天   陈书杭   王  贝   潘逸晓   种子昂   夏鑫如

 

权益部:部  长:赵颢玥

副部长:王晓玉   田  勇   曹梦娇

干  事:王延常   王平琛   武俊杰   陈维龙   邴智浩   陈成军   聂乐敬   王欣雨   郑菁菁   孔繁敏   杨  硕   李  叶   黄玉婷   陈旭娜    王炜秀

 

新媒体中心摄影部:部  长:潘宝婧

副部长:王梦鸽   王卓远   王德宝   康帅

干  事:李俊坤   尹婷婷   孟德才   徐梦绮   俞宗豪   宋艺飞   邵千川   陈叶芊   杨紫涵   韩承霖   程文慧   宋炳佳

 

新媒体中心后期部:部  长:王  曼

副部长:刘梓鸿   徐晶晶   庄瑞龙

干  事:王基力   聂鹏俊   曹雪莹   王  霞   曲佳慧   郑  劼   李国康   郑  芳   王  琪   常文豪   苗菁菁   高晨非   刘  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