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市电教馆到大学城实验高中考察指导
2021-11-27 21:38:00
大学城实验高中

11月24日上午,根据济南市教育局《关于开展第二批中小学智慧校园示范校申报暨征集智慧教育应用典型案例的通知》安排,市电教馆刘鸿主任与房乐水、李冠强、马新明四位专家来到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进行智慧校园示范校建设实地考察,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考评资料,观摩现场演示。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副校长姚庆、郭福祥,教学部主任康辉,副主任王学勇,智能服务中心主任张晓增,电教教师孙婷参加考察活动。

副校长郭福祥首先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点,特别是智慧校园建设方面特色的探索。

随后,张晓增就学校信息化基础设施、人人通平台应用、线上线下教育融合、智慧课堂教学、信息安全保障、新教师信息化素养提升、创新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后,考察组专家对学校创客空间、航天基地、监控广播室、校园电视台、网络中心、图书馆、游泳馆进行了参观考察。

 

 

 

考察组专家对学校智慧校园示范校建设予以高度评价,分析学校智慧校园示范校建设的优点和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借助于第二批中小学智慧校园示范校申报活动,学校将进一步通过智慧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形成基于大数据分析驱动下的“精准教、精益学”,聚焦破解 “减负提质增效”难题,探索离罗马最近且最生态教学之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