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沂科技职业学院举行2022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2022-08-03 20:43:00
临沂科技职业学院
  8月2日下午,临沂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综合楼①一楼报告厅举行。学院筹建组组长彭林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如茂,党委委员、副院长郭效武,党委委员、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办公室)处长(主任)颜士华,副县级干部吴永侠、伏艳玫出席仪式,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师生代表参加了出征仪式。仪式由颜士华同志主持。
  学生工作处处长、团委书记张峰宣读了《临沂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队员守则》。
  仪式上,彭林东等与会领导分别为各志愿服务队分别授旗。实践团队指导教师代表人文艺术系团总支书记刘林玉、学生代表智能制造系汽修专业2020级罗运存同学分别作为发言。
  沈如茂在动员讲话中向师生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并对各志愿服务队学生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注意自身安全,遵守团队纪律,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二是要提高站位,突出主题,充分领悟社会实践活动对了解国情民意、服务奉献社会的重要意义;三是坚定理想信念,始终“胸怀天下” ,抓住在实践中学习的机会,增强服务社会的本领;四是要求真务实,务求实效。他要求,志愿服务队要在实践中俯下身,沉下心走进农村、走近农民、走向农业,真正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练本领,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由10支志愿服务队组成,类别涵盖农业科技宣讲、农业技术指导、墙体彩绘、家电维修、村庄3D建模、村庄规划设计、电商直播技术培训、农产品网络推介、土壤水质检测等。各志愿服务队将紧扣“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实践主题,不负学院的寄托,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身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深入基层中“求真知、长真才、立真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