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南交通大学与金牛区政府举行校地合作座谈会
2020-10-30 14:02:00
西南交通大学

  10月23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金牛区政府校地合作座谈会在九里校区一号综合楼第二会议室举行。西南交通大学校长杨丹,校党委副书记桂富强,副校长朱健梅、蒲云、姚发明;金牛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德强,金牛区副区长黄智太等出席座谈会。学校和金牛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双方围绕校区周边环境打造、西南交大附中附小建设、落实引进人才政策、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发展合作、校地文化融合等方面展开了高效务实的恳谈,为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协议打下坚实基础。

  周德强表示,西南交通大学和金牛区有深厚的友谊,近年来在产业发展、旧城改造、人才引进等方面都有大量合作,金牛区借助西南交大的力量在成都市“一校一总部两基地”的总体规划中占据了高地,可以说没有西南交大就没有金牛区轨道交通产业的高端地位。接下来,金牛区政府将推进西南交大周边规划,全力以赴改造九里校区周边环境、打造周边产业,并在人才引进、共建附中附小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杨丹对金牛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西南交大和金牛区是不可分割的共同体。西南交大正在进入快速发展的轨道,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产业发展等方面都有良好的发展预期,随着高端项目落户九里校区,这里将产出更多科技成果,而金牛区就是学校发展的大本营,西南交大将发挥科技高地、人才高地的优势,和金牛区共生共赢、共同发展,为金牛区的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会上,周德强代表金牛区给西南交大颁发了突出贡献集体奖,双方商定建立长效联络机制以便加强进一步合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13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