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开设我省首家直播学院,校长邹广严率队走进直播间
2020-10-23 13:14:00
四川大学锦城学院

  四川大学锦城学院直播电商学院从2020年4月正式启动,经过5个月紧张筹备,于2020年9月迎来第一批学员。9月17日,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邹广严教授,副校长王亚利教授,以及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左仁淑教授、副院长杨治国副教授、罗堰副教授等一行莅临直播商学院。

  随着网络科技时代的飞速发展,直播带货成为新兴经济销售模式。直播专业人士的培养也势在必行,在这样新经济模式下,直播培训应运而生。四川大学锦城学院直播商学院,系四川首家直播学院,以直播为切入口,探索直播行业下的新商业模式,为企业经营、个人创业培养专业直播电商人才,是一个集创新教育、实战演练于一体的新兴学院。领导们参观了解直播商学院的直播间及产品后为直播商学院的创新项目、院内规划、未来前景都给予了肯定、支持与鼓励。

  直播商学院老师向领导讲解直播设备设置以及相关操作。

  直播商学院宋建明老师向校长展示直播样品及介绍直播商学院规划。

  邹校长在参观茶叶直播间时,对茶叶直播电商行业提出了新的见解和建议。邹校长对茶叶有着十分深厚的研究,兴致勃勃的分享了许多茶叶相关的知识,让大家对茶叶有了更深更新的认知。

  邹校长对直播商学院的工作表示满意,对工商管理学院校企合作创新模式进行肯定,并对工商管理学院在新经济模式下为“三个增值”的措举进行高度评价。

(雷明兰、李世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