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东软学院举办2022届离校毕业生空中双选会
2022-08-08 15:14:00
成都东软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不断线服务的通知》的安排部署,全面落实“2022届离校毕业生就业帮扶促进会”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2022届离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成都东软学院于即日起举办2022届离校毕业生空中双选会。
  针对2022届离校毕业生空中双选会,成都东软学院副校长刘宏强调:一是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务实的工作举措做实、做细、做精就业服务工作;二是加强供需对接,畅通就业渠道,大力开展线上招聘活动,不断完善毕业生就业服务体系;三是把“2022届离校毕业生空中双选会”做为“2022届离校毕业生不断线服务”的首要工作任务,认真落实、务求实效。
  此次空中双选会吸引了四川德恩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网信安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任我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圆通速递有限公司、德邦物流等多家知名企业。截至目前,61家参会企业共提供招聘岗位191个,涵盖招聘人数1540人,涉及计算机软件、IT服务、通信/网络设备、互联网、快消、物流仓储等行业,已有165名毕业生报名参加此次双选会。活动期间,成都东软学院还将持续邀请用人单位参会,并为2022届离校毕业生提供优质、充足、可靠的就业岗位,确保就业服务不断线。
  本次空中双选会得到了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校方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整合就业资源,用好线上就业服务平台,打通就业服务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全力促进学校毕业生更为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97010492 2022-07-07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