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共建交流新通道:呼伦贝尔学院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教学交流座谈会成功举行
2022-09-20 17:06:00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2022年8月7日,呼伦贝尔学院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教学交流座谈会在呼伦贝尔学院成功举行。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董事长兼校长龚珍旭、常务副校长梁秀梅,呼伦贝尔学院副校长敖特根、人事处处长李跃武,以及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30余位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与会代表通过热情交流讨论,一致认为,高等教育校校合作已经成为高校办学的战略目标之一。通过线上线下教育互补形式,充分实现教育资源的互通,对于高校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培养具有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有着十分重大的意义。这也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及省部级主管部门关于深化高等教育领域改革部署,进一步优化高校进人环境,助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顺利进行的重大举措。会议双方达成真诚合作、竞标共进的一致意见。
  本次教学交流与合作座谈会的顺利举行,加深了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与呼伦贝尔学院之间的紧密合作关系,加强了双方教师队伍建设,提升了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在两校的教师互动和交流方面,也起到了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积极作用,为双方一致持续开展教育交流、共享教学资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