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童话育童年 运动伴成长——天宫庙幼儿园迎新亲子运动会
2020-12-28 14:34:00
天宫庙幼儿园

  12月21日—12月25日,天宫庙幼儿园迎来了庆元旦亲子运动周活动。为期一周的亲子运动会,欢声笑语,精彩纷呈。

  此次运动周以“童话育童年 运动伴成长”为主题,致力打造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的凝聚力。在欢腾雀跃的鼓点音乐中,幼儿们和家长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精神抖擞地入场。

  操场上,《袋鼠跳》《小球滚滚乐》《猪八戒背媳妇》《狼来了》《小兔抢圈圈》《剪羊毛》《小马过河》等精彩的亲子赛事轮番上演,每一个游戏都无不考验家长和幼儿之间的默契。

  有趣的比赛一个接一个,热情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家长手中的手机、照相机频频闪动,唯恐漏下任何一个精彩的瞬间。家长和幼儿园合力赋能,一起帮助幼儿们拥有更强壮的体魄、更顽强的意志、更健康的心灵,一起感受着运动带来的欢乐。

  此次活动在幼儿、家长、老师的互动游戏活动中,培养了幼儿对体育活动的兴趣,让师生情、亲子情联系更紧密,也增强了家园互动。运动会结束后,家长们都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明年一定再来参加亲子运动会。

 

(贺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