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裕丰街小学召开2021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2021-02-26 17:15:00
裕丰街小学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2月26日上午裕丰街小学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何杨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会上,该校各分管领导就分管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何杨副书记强调工作纪律,明确新学期的工作要求;罗毅副校长组织全体教师员工开展师德师风学习讨论,并签订2021年师德师风目标责任书;聂小华副校长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论述(摘选)》,并传达中、生省、市2021年安全会议精神,同时提出在防疫常态化基础上做好新学期学生安全返校工作,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好卫生防疫、安全等方面的教育活动;唐茵茵副校长就该校后勤工作做出详细安排;杨帆主任就课后服务课程安排以及教育教学相关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徐艳副主任对上期教学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对本期教研活动做出计划安排;唐伟副主任就学校少先队工作、校园活动等方面做出了安排部署。
  最后,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陈旭刚再次强调教职员工工作纪律,要求全体裕小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担当,大力发扬爱岗敬业的工作精神,构建学校发展新格局,用更好的教育质量为裕小的教育事业增添光彩。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裕丰街小学全体教职工指出了奋斗目标,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持续、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唐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