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吴新春调研遂宁市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
2021-03-01 13:45: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2月25日,副市长吴新春调研遂宁市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
  吴新春先后来到遂宁中学高中校区、遂宁经开区新月小学、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遂宁分公司,听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春季开学、教材准备等工作开展情况。吴新春强调,要及时完成教材、教辅配送任务,确保课前到书、人手一册;要筑牢安全防线,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平稳有序开学。
  吴新春检查遂宁中学高中校区开学准备情况
  吴新春视察全市中小学教学用书"课前到书"准备工作情况
  为保证开学工作顺利平稳,遂宁市各区(市、县)教育体育局、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高度重视开学工作,按照市教育体育局的相关要求,就开学前后的相关工作做了周密的安排部署。
  各县(市、区)教体局、园区社事局:保障开学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为迎接春季学期的到来,遂宁市各县(市、区)教体局、园区社事局举行专题会议。从疫情常态化防控、校园安全稳定、师生健康管理等方面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后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学校切实抓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强校园管理,落实防控措施,全力消除各种风险隐患,坚决守住校园一方净土。
  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蓬溪县教育和体育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各中小学、幼儿园:做足准备,迎接春季学期开学
  遂宁市各中小学校、幼儿园按省、市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及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等相关工作的通知》,紧扣师生健康监测、防疫物资储备、校园清洁消杀、建立健全校园突发疫情应对机制等方面,做好春季学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遂宁中学为开学准备相关的防疫物资
  各校在微信公众号上向家长和师生推送开学指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33490033 2020-12-31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