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副市长张智勇一行到遂宁二中调研指导工作
2021-10-28 16:33:00
遂宁二中
  10月26日下午,遂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蓬溪县委书记张智勇一行到遂宁二中调研指导工作。遂宁市热线办主任罗红光、遂宁市人民政府总督学姚明、市教体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学校在家校级领导邱志勇,刘靖,吴丽君,肖待春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张智勇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党建文化长廊、党群活动中心、教研活动中心、学生寝室、心理成长中心等场所,深入了解了学校在党史学习教育、教学教研、师资条件、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
视察党建文化走廊
察看党群活动中心
参观教研活动中心
深入学生寝室
参观心理成长中心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丽君对学校的办学情况、发展现状等作了简要汇报。张智勇对学校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遂宁二中新校区(原遂宁二中实验学校)相关工作的推进作了要求。希望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使命,创新思路,聚焦群众期盼,强化落实“双减”要求,全面推进“五项管理”。要围绕当前教育发展新形势,关注师生健康发展,进一步发挥优势,着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遂宁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副校长吴丽君代表学校党委表示,一定不负遂宁市委、市政府,以及遂宁市教体局的关心和支持,在今后工作中锐意进取,拼搏奋进,竭力做让家长、让社会满意的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36416 2021-10-21 20:36
SRC-1123336416 2021-10-1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