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二中与川师附校开展联合教研
2021-10-18 16:20:00
遂宁二中
  为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研究,提升教师教学教研水平,增强校际交流与合作,促进教师专业发展。10月14日下午,遂宁川师附校到遂宁二中开展初中教师教研交流研讨活动。
  此次活动在遂宁二中实验楼一楼二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该校课程处魏毅主任主持,首先魏主任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双方参会人员和会议议程。然后川师附校领队薛刚主任介绍来访教师和来访情况。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强向川师附校的教师们简单介绍遂宁二中的辉煌历史后,又一一介绍参与教学指导的遂宁二中优秀骨干教师,对川师附校的学习、听课教师和遂宁二中指导教师提出希望,也强调今后将加强两校间的合作力度。
  据悉,在之后一周,两校领导和教师们将一起走进课堂,观摩教学。
  通过本次教研交流活动,初步实现了两校初中教师教学研讨,交换教学理念,分享教学经验的目的。据介绍,两校将会进一步加强交流互访,实现两校在教学教研中的更大跨越式进步,为遂宁市绚丽多彩的教育蓝图增添靓丽的一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36416 2021-10-09 10:39
SRC-1123336416 2021-09-30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