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二中“排整提”专项行动作风建设抓落实
2021-11-12 14:29:00
遂宁二中
  11月10日上午9:00,遂宁二中党委书记、校长柴文斌带领党委班子全体成员突击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科室人员到岗到位及工作状态,并巡视初中年级半期考试组织情况,深入推进“排整提”专项行动,抓实作风建设。
  柴文斌书记带领班子全体成员直奔科室、年级,分别对医务室、总务处、课程处以及初中年级半期考试监考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详细检查了疫情防控相关资料台账、科室人员到岗到位情况、工作状态、监考教师到位及监考履职情况,对未在岗人员进行了现场核实。检查中,柴文斌书记强调,各科室、年级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排整提”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抓作风建设,严防“吃空饷”现象。要求教职员工严守工作纪律,爱岗敬业,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树立教育工作者良好形象。
  突击检查结束后,遂宁二中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在教研活动中心召开总结会。会上,柴文斌书记指出,突击检查的结果总体上是好的,人员到位整齐,去向明白,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良好,说明“排整提”专项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作风建设既要长抓,也要常抓,还要进一步增强“排整提”专项行动的力度,要切实将“敢担当”作为一种自觉,将“抓落实”作为一种追求,将“严作风”作为一种习惯,狠抓制度执行,促长效见实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