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城北小学师生参与“11·25国际反家庭暴力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2-11-28 16:44:00
城北小学
  11月23日,由四川省妇女联合会主办的“11·25国际反家庭暴力日”主题宣传活动,在船山区中央商务区举行。本次活动由遂宁市、船山区政法委系统、民政、教体、妇联等多个部门联合承办。
  城北小学师生承担了其中一个环节。在接到这一神圣而又艰巨的任务之后,他们立即积极行动起来,仅用一天时间便排练出诗歌朗诵《法在我心中》。
  活动中,在三位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声情并茂的朗诵,表达出对宪法、法律的敬畏,对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深刻理解,以及作为新一代人的担当和在法制社会齐出力的决心。一声声倾情朗诵,演活了生硬的法条,唱暖了冰冷的文字,博得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展演后,同学们还参与到有趣的游戏中,在寓教于乐的游戏中学习反家暴政策与常识。
  本次活动不仅宣传了家庭暴力带来的危害以及抵制家庭暴力相关的法规法律,也让学生们懂得在遇到家庭暴力时要积极寻求有关部门的帮助,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面对家暴勇敢说“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