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追“足”梦想——遂宁市河东实验小学校2024年上期校园足球联赛
2024-03-29 09:45:00
河东实验小学校

  冬去春来,大地回暖,在这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三月,为锻炼学生的意志品质,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激发学生对足球的兴趣与爱好,营造良好的足球氛围,提高学生参加体育竞赛的积极性,遂宁市河东实验小学校举办了2024年上期追“足”梦想校园足球联赛。

  本次参赛的队员主要以三至六年级的学生为主,以班级为单位组建球队,各班积极响应,在班主任老师的积极组织下,在参赛队员们的默契配合与团结拼搏下,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与精彩。赛场上,球员们互相配合,积极跑位,传出了一个又一个经典传控,让观赛的学生们都为之喝彩。

  足球比赛过程中,各班级的学生都会在老师的组织下,积极到球场为参赛队员们加油打气,不管是刮风下雨,还是烈阳高照都丝毫没有影响他们的激情,这让在场上的球员们更加充满斗志,顽强拼搏,奋勇向前。

  此次校园足球比赛不仅是一场竞技盛宴,更是一次团队精神的生动展现。通过比赛,同学们不仅强健了体魄,还增进了友谊,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同时,比赛也进一步丰富了我校的体育活动,让河东实验小学“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这一名片更加闪耀,为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了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