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成都工业学院共商本科层次联合办学事宜
2022-09-20 16:21:00
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7月13日,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吕高带队赴成都工业学院,就“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本科层次联合办学事宜进行了充分探讨。成都工业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成大热情接待刘吕高副院长一行。成都工业学院综合改革与政策法规处处长罗刚、汽车与交通学院院长胥宏、教务处副处长宋鸣,以及教务处、汽车与交通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成大首先介绍了成都工业学院的校情、校史,并表示两校在专升本、学生实训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本次联合开办本科层次人才培养,是落实成都市“局校共建”部署、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成都工业学院将大力支持学院升级专业、优化课程、强化师资,力争在多方参与的协同育人方面探索出新机制、新模式。
  刘吕高代表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对成都工业学院联合该学院开展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院始终坚持紧跟产业发展培养高端技术技能人才,在当前“建双高、办本科”发展关键期,成都工业学院携手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开展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是该学院奋进新时代、迈步新征程的重大机遇,学院将紧扣产业发展,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校校合作,坚持创新模式、优化管理、强化服务,夯基赋能、全力以赴,把本科试点办出高质量、办出新特色。
  会上,双方教务处、相关二级学院还围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课程设置与标准制订、教学运行与管理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