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市召开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座谈会
2020-09-01 11:25:00
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

  8月27日,射洪召开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座谈会,听取全市普通高中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情况汇报,看望慰问今年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的四名射洪学子代表。射洪市委书记蒋喻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射洪市政协主席、市委宣传部部长邓茂主持座谈会。

  蒋喻新对今年全市高考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参加今年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的全体射洪学子表示祝贺,对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师表示慰问,对大力支持射洪教育发展的学生家长表示感谢。他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教育系统,要着力培养一支有理想、有本领、有文化、有担当的学生队伍,要着力培养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要系统研究、全力保障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为射洪建设区域文化高地贡献教育力量。

  蒋喻新勉励广大学子要发扬自信、坚韧、有情怀的射洪精神,继续保持高昂的学习激情,立志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以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座谈会上,射洪市今年被清华、北大录取的蒲明康、蔡忠良、王思颖、李心蝶四名同学分别发言,一致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教育事业的重视和支持,对广大师生的关心和爱护,感谢射洪这一方教育沃土多年的培育,将心存感恩,努力学习,将来报效祖国,回报家乡。

  射洪中学、太和中学、射洪绿然国际学校的校长和教师代表以及市教体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开展情况。

  射洪市副市长杨奎南出席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