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翰文教育集团举办第三届年度盛典
2020-12-31 13:53:00
云南翰文教育集团
作者: 本站编辑 曾艾琳

  12月30日晚,云南翰文教育集团第三届年度盛典暨迎接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在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昆明校区体育馆举行,4000余名师生教职工参加活动。

 

  云南翰文教育集团、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云南理工职业学院、云南经济管理学院附属高级中学董事长杨红卫致辞。她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题发表重要讲话。她谈到,2020年年初,新冠疫情爆发,根据党中央发出防疫指令,翰文教育全体师生一齐上阵、尽锐出战。在董事会坚强领导下,各部门通力配合,齐心抗疫;各学校有计划、有组织实施线上教学。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翰文教育担负起“家国情怀与教书育人”双重使命,确保4万余名师生无恙。同时,翰文教育在稳固确立学校教育主产业地位的基础上,继续开拓教育研发、金融投资、医药健康、地产开发等产业,致力打造专业化、多元化、国际化的教育投资与管理集团。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身处“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的我们,要抓住时代的机遇、敢于迎接时代的挑战,以编制“十四五”学校规划为纲,全面提振学校人才培养计划,深化“一本两专、一体两翼”高等职业教育,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用奋斗创造美好明天,用实干撑起翰文未来,用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云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吴贵荣致辞,他表示,2020年在杨红卫董事长的坚强领导下,翰文教育集团“”一本两专、一体两翼“”,妁妁其华、跨越腾飞,云南经济管理学院附属高级中学成功举办,云南启翰地产翰文九万里项目盛大开盘。一批批翰文人栉风沐雨、艰苦奋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批批翰文学子扎根云南、报效祖国。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无须扬鞭自奋蹄”的担当精神、“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执著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斗精神,共同画好翰文教育的同心圆,一起跑好接力棒,跑出好成绩!

  整场晚会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共分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筑梦青春·奋斗有我、家国梦·赤子情三个篇章。翰文人同台大展才艺,节目创意十足,精彩不断!

  绚丽的灯光照耀舞台,伴随着音乐的起伏,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典礼现场,颁发了翰文优秀团队奖、翰文管理楷模奖、翰文教育教学科研楷模奖、翰文20年奉献奖及翰文10年奉献奖。

  出席本次盛典的嘉宾有:云南财经大学原党委书记汪戎 、 云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吴贵荣、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原党委书记张伯康、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原校长彭增华、云南中华职教社办公室主任王学光、民进云南省委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处处长杨福宝、云南省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何庆敏、云南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木红春、云南工程职业学院校长子重仁、云南轻纺职业学院副校长李有进、昆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刘伟、云南省执业药师协会副秘书长曹蕾、昆明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毕卫红、昆明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蔡菜、昆明盘龙区中医院院长韩建闽、昆明官房康复医院副院长胡中、云南翰文教育集团董事长杨红卫及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云南理工职业学院、云南经济管理学院附属高级中学相关领导,以及有关政府单位、各兄弟院校、校企合作单位、地州中学的领导。莅临盛典现场的还有来自云南日报、云南电视台、云南网新闻媒体的朋友们。

  当天下午,会场外还举行了游园活动。丰富多彩、趣味无穷,阵阵欢声笑语袭来,为冬日增添了温暖。

  校领导为师生题字“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云南翰文集团表示,将保持奋发图强,一往无前的进取创新精神,总结经验,继续上路,立足新起点,迈上新征程,开创新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