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4云南初中女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昆明开幕
2014-10-21 14:29:00
作者: 云南网

  10月20日,2014年云南省初中女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昆明开幕,据了解,本次大赛以“赛技能、展示新风采;强素质,争创新业绩”为主题,设初学语文、初学数学两个工种,覆盖全省16个州市的初中教育系统女教师。

  据了解,为深入开展云岭职工跨越发展先锋活动,大力实施云岭职工人才工程,提高女职工职业道德素质、岗位创新能力和技能水平,培养和造就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素质女职工队伍,云南省总工会、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教育厅于2014年5月—9月联合开展了2014年云南省初中女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2014年云南省初中女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由云南省总工会、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教育厅主办,云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云南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和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承办。本次大赛为女职工搭建了“学技术、展云岭职工风采,强技能、促云南跨越发展”的平台载体,提供钻研业务技术、提高技术技能水平、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和舞台,营造“人人学技术、个个练本领”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女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在总决赛开幕式上,云南省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彭增梅表示,希望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充分发挥工会“大学校”作用,深入实施职工经济技术创新工程,广泛开展技能培训、技术比武、岗位练兵、技能比赛等活动,积极为优秀技术人才展示才能、发挥作用搭建平台,激发劳动热情和创造力,引导女职工学技术、练技能、长本领,立足本职、岗位成才、争创一流,为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