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景成实验幼儿园开展妇女节系列活动,“爱”要大胆说出来
2020-03-09 10:1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铠奕 通讯员 沈诗佳)在这暖意融融的三月,大家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际三八妇女节”,这属于所有妈妈的节日。女性是伟大的,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也是世界上最无私的爱,景成实验幼儿园月亮一班的孩子们携爸爸一起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妈妈献上一份最真挚的爱,送上最特别的节日祝福。
  孩子们用真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母爱,为妈妈过一个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与爸爸共同策划,给妈妈一个惊喜,表达对妈妈的感激孝敬之情。孩子们和爸爸一起亲手制作妈妈爱吃的食物菜单、准备食材、自己动手洗菜择菜、协助爸爸一起为妈妈制作一顿美味的晚餐并且甜甜蜜蜜地喂妈妈吃饭……
  爸爸们也悄悄的为女神们准备了惊喜,大家提前录好视频,表达着自己的爱意,诉衷肠,重温幸福时光。因为良好的夫妻关系,才是家庭幸福的根基。有的时候夫妻之间就需要这种浪漫,孩子感受到父母之间的爱意以后,也会学着他们的样子对待自己未来的妻子。
  疫情阻挡不住春的脚步,也阻挡不住爱的交流,大家一起迎接春暖花开,静待疫情消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8585.jpg
图片7.png
b80751c69d0e3d87b0ad4f18256e617.jpg
图片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