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这个教师节,孩子的告白很温暖 景成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为老师庆祝节日
2020-09-10 13:2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毛素娟)九月十日,老师们又迎来了中国第35个教师节,这次,景成实验幼儿园永清园区的孩子们会怎样庆祝这个有意义的节日呢?

  小班组:我们在一起

  小班的娃,小班的萌娃们刚刚度过独立上幼儿园“忐忑不安”的第一周,已经开始慢慢的喜欢上亲切温柔的老师啦。这次教师节,萌娃们就准备用自己的行动表达对老师的喜欢。拉拉老师的大手、抱一抱可爱的老师、叫一声甜甜的老师·····哇!小班的孩子棒棒哒,相信这些萌萌哒的动作会给老师带来满满的幸福。

  中班组:花式告白 说爱你

  刚升中班的孩子们会用什么方式庆祝老师的几日呢?哇,他们想了很多方式准备了什么有趣的礼物呢?有得班级准备了贺卡,这个贺卡很独特,里面有老师的自画像哦,别看中班年龄小,但是他们都画出了每个老师的独一无二。有的制作了美丽的花朵,把祝福送给老师。

  有得班级变成潮流发型师,给老师设计了创意发型,看着这些发型,老师们的心理真甜呀。有的班级小朋友还别出心裁的想到了好办法让老师开心过节日。那就是当老师的小帮手,讲故事、排队、玩游戏、擦桌子全部孩子们自己搞定。看,那认真的样子,老师收获了满满的感动。

  大班组:甜蜜的话 说给你听

  大班的孩子们拥有更强的表达能力,他们把一句把自己想说给老师听的话画在贺卡上,生动有趣的画面,装点的孩子满满纯真的心。

  金诺:祝老师每天都像花朵一样美丽漂亮!

  章子谦:王老师,我给你准备了一柜子玩具哦,里面还有我最喜欢的小汽车,还给你画了漂亮的斑马,嘻嘻。

  添添:希望老师添添和我们一起外面户外游戏,开开心心。

  歆歆:马老师,我好喜欢你,要每天开开心心哈。

  听了这些最美的话,这就是当老师的最美意义,心理拥有着无限的快乐和感动。

  “教师节,不一样的告白”,孩子们根据自己的年龄段特征,给老师们送了不一样的欢喜,这个节日过得很“温暖。”老师说,亲爱的孩子们,谢谢你们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8585.jpg
图片7.png
b80751c69d0e3d87b0ad4f18256e6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