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单独考试填报志愿仅剩最后几小时 高分考生可选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2020-07-30 10:5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7月29日8:30-7月30日17:30填报首轮志愿,单独考试填报志愿最后几小时,位于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考生和家长可以了解一下。

  拥有强大的产业背景和集团化办学战略优势

  我校是由世界500强中国供应链集成服务引领者——物产中大集团创办的全日制公办高职院校,同时也是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中国机械工业百强——浙江机电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职教集团)的成员单位。物产中大集团400余家下属子公司均对我校学生顶岗实习和综合实践全面开放,集团许多高管成员、中层干部、业务骨干等均成为学院的兼职教师以及实践指导老师,为广大的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学服务。学校依托集团化办学战略和3所企业大学、2所党校建在我校的办学优势,有效聚合政府、学校、行业、企业资源,深化推进校企深度融合。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公布的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建设单位名单,学校成功入选“双高计划”建设单位,物流管理专业群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近年来,学校对标“双高计划”,努力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物流管理和汽车运用与维修两个专业入选全国首批1+X证书试点专业,物流管理成为全省职业教育专业协作组组长单位。物流管理专业团队成为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

  根据教育部公布的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项目认定结果,我校荣膺“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称号(全国共200所),同时拥有6个国家骨干专业,2个国家级生产性实训基地,1个国家级师资培训基地和1个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

  3项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和

  1项“二等奖”获奖单位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我国教育领域中唯一的一项国家级奖励,每四年评选一次,是对各类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教学建设和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代表了目前我国教育教学工作的最高水平。近年来,大力推进工学结合系统化综合实践,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成为教育部电子商务教学资源库项目主持单位,近五年学生国省竞赛共得800余个奖项。

  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近十年来,我校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均在98%以上,学院与许多知名企事业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就业合作关系。我校的毕业生具有很强的就业竞争力和岗位适应性,就业率98.8%以上,物产中大集团38%的高管毕业于我校,获全国普通高校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教育部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

  “特等奖”获奖单位

  我校除了重视同学专业能力和专业知识的学习外,特别注重将先进的企业文化、优秀的传统文化与校园文化相融合,大力推进专能精、通能强、素质高的现代和谐职业人育人工程,成果获得教育部高校校园文化优秀成果特等奖(全国高职院校唯一)、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成为教育部职业教育文化素质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单位和浙江省非物质文化传承教学基地。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职教中心

  在中国的联系中心

  依托设在我校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职教中国联系中心(UNESCO-UNEVOC Centre)(浙江唯一),参与国际职教政策磋商和制定,引领国际前沿 职教课题研究,宣传和推广中国职教经验和模式,服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人才培养和电子商务师资培训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专家经常来校指导与开设讲座,中外学生交流活动频繁,学校每年选拔优秀学生出国出境交流研修。

  浙江省首批四年制高等职业教育

  人才培养试点院校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被列为浙江省首批四年制高职人才培养试点院校,与浙江工商大学联合培养高职本科专业的学生,专业为物流管理(智能物流)、电子商务(生产资料电子商务)。面向单考单招商业类、计算机类、外贸类考生招生,学生进校后四年课程全在高职院校完成。享受本科院校学生在奖学金、助学金方面的有关政策,学生毕业后颁发浙江工商大学毕业证和学位证。

  高分考生的首选院校

  由于社会各界和广大考生的支持,一直以来我校在省内同类高职院校中录取分数线都是数一数二的高分,受到广大考生和家长的青睐和认可,是浙江省普高第二、三批考生的首选院校之一,学校2019年普高二段线以上的考生占97.68%。

单独考试招生计划

令人心醉的月砚湖

安静明亮的图书馆

高大上的专业实训室

管理严格规范的宿舍

品类多样,味美价廉的网红餐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1.jpg
微信图片_20201023102002.jpg
SRC-358981171 2020-10-21 16:57
10 拷贝.jpg
图片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