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共建高教党建“重要窗口” 奏响基层治理“最美合音” 浙经院服务基层实践迈出一大步
2020-10-23 10:2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胡语彤 通讯员 陈可)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服务新时代基层社会治理,助力建设“美好家园”,是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数字信息技术学院(以下称“数信学院”)35名党员的共同心愿。10月22日,数信学院党总支的服务基层实践又往前迈了一大步,成为了白杨街道高教社区“HE.立方”大党委共建单位,加入了钱塘新区“区校共建联盟单位”。

  下午,数信学院党总支与白杨街道高教社区党支部在福雷德广场新远影城举行了党建共建活动启动仪式。在白杨街道党工委、高教社区、数信学院等近90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双方党组织签署了合作协议。随后,数信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振华带来一堂生动的党课,主题为《新时代基层社会治理的浙江实践》,讲述了我国基层自治的特点、新时代基层自治的发展格局、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内涵与启示、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的浙江实践。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合作双方将本着“共建联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工作思路,发挥高教资源优势,共同推动建立健全“五联”机制,即“党员活动联动、文化教育联做、慈善公益联办、消防治安联防、文明和谐联创”,促进信息互通,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共建高教党建“重要窗口”,合力奏响基层治理“最美合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1.jpg
SRC-358981171 2020-10-21 16:57
10 拷贝.jpg
图片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