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在队旗下成长,做新时代好少年 杭州市听涛小学开展建队节特别活动
2020-10-16 17:2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胡语彤 通讯员 叶静雯)每年的10月13日,少先队员们迎来一个重要的节日——建队节。杭州市听涛小学2020年建队节活动聚焦关键词“成长”,开展多元化的活动,争做“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新时代好少年!

  爱劳动——点亮生命的温度

  劳动是财富的源泉,更是幸福的源泉。“夙兴夜寐,洒扫庭内”热爱劳动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新时代劳动教育”更是提出“劳育明志,躬行实践”的重要性。听涛小学的少先队员们积极响应号召,用自己的方式参与生活中各样劳动中。瞧,有的忙起家务,有的拿起笔,写下自己深刻的感受。

  爱祖国——吹响时代的号角

  “没有国,哪有家。”国家变强了,小家才安康。这个建队节,少先队员们用自己的方式向祖国母亲致敬,感悟时代精神,激励自己,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拼搏。

  爱红领巾——致光荣的组织

  队旗飘飘,让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艳。少先队员们在队旗下成长。听涛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各中队组织重温队知识,向红领巾致敬,增强队员们的光荣使命感。

  爱梦想——规划未来的成长

  立志向有梦想,少年儿童是伟大祖国的希望,是伟大民族的希望。借助梦想规划单,树立目标,认真做好当下的三件小事合理进行目标管理,激励少先队员们勇敢前行,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梦想规划单

  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鲜艳的红领巾满载荣光,闪光的队徽承载理想,献礼少先队建队71周年,感知、奋进、拥抱新时代,杭州听涛小学在队旗下成长,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W020201211505021511519.jpg
微信图片_202012020927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