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表演艺术(舞蹈)专业“卓越技师”专场汇报演出
2020-11-22 15:1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王国海)11月18日,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表演艺术(舞蹈)专业“卓越技师”专场汇报演出。参与此次汇报演出的学生以舞蹈、歌曲、技术技巧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汇报他们的学习成果。

  据了解,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在2012年实施培养“卓越技师”项目,是深化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一个重要举措。“卓越技师”实施工作中,在专业学生中选拔3%的优秀学生,并在每学期组织考核,优胜劣汰,以确保技师班人才的卓越性。配备企业导师,强化其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的培养,使他们成为未来职业界的优秀人才。

  目前,已有八届2000余名优秀学生经专项培养、鉴定评审后获得“卓越技师”证书,其中有96%的学生获得中级及以上职业证书。

  卓越技师毕业生,无论是培养业绩、企业表现,还是目前的工资待遇,与普通高职学生相比,优势明显,84%的毕业生对目前工作状况很满意;林晶晶、顾梦娇等一批卓越技师毕业生以其综合素质优、技能水平高、适应社会能力强等优势在用人单位脱颖而出,短短一年间里已成为企业的业务骨干或后备干部,职场发展潜力大。学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卓越技师”是最好的体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DSC_2024_副本.jpg
DSC_839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