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从心出发,合力守护 西园实验幼儿园召开2020学年家委会会议
2021-01-18 16:3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廖银双)家庭是幼儿园重要的合作伙伴,家委会是幼儿园与家庭合作、沟通联系的重要纽带,对幼儿园的发展起着关键的作用。

  为进一步推进家园共育,充分发挥家长委员会的作用,广泛听取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近日,杭州市西园实验幼儿园召开了以“从心出发、合力守护”为主题的家委会会议。全园十六个班的家委代表和园务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西园幼副园长宋老师介绍了本学期孩子们的项目成果展,项目成果展是孩子和老师、小伙伴一起梳理、回顾自己的项目过程,在开放的“环境”中,用多种形式展示学到的本领并与大家分享的活动。结合大三班项目活动《桥》和各班项目活动的精彩瞬间,宋老师向家委们生动地介绍了孩子们开展项目活动的过程。会议上,家委们真切地感受到西园幼孩子成长的仪式感和满满的幸福感。

  通过观看《迎新运动会》视频,看到运动会那热情洋溢的欢腾场景,家委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迎新运动会的盛况,小小运动员们奋力拼搏的画面太令人感动了。希望西园幼的宝贝们在经历中发现,在经历中积蓄不断生长的能量。

  新学期,家委会迎来了新一届小班家委代表的加入,由园长金老师和副园长宋老师颁发聘书。西园幼欢迎新的小伙伴加入这个大集体,相信在全园家长以及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西园幼各项工作的一定能朝着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同时,家委们还观看了幼儿园新三年规划宣传片,提出了自己的宝贵建议。相信在家园携手的共同努力下,西园幼一定会以孜孜以求的精神和蓬勃向上的面貌成为更好的自己。

  特殊时期,幼儿园以敬业、专业;规范、细心的后勤保障守护着孩子们的健康。幼儿园科学地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疫工作,从人防、物防、技防等方面着手,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最后,后勤郭老师从优惠率、散装食品、冷冻品、防疫四个方面对幼儿园的食堂采购流程和方法进行了介绍,还特别邀请到两家幼儿园食品供货商对供货资质、管理办法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介绍,让家委们对幼儿的饮食方面有了更全面细致的了解。

  希望通过本次家委会,能让家园更好地携手,陪伴我们的孩子共同迈进崭新的2021!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7119(20200922-1627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