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唱享春天 乐迎新年” 杭州市滨和小学首届迎新新年音乐会收官
2021-01-15 08:5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胡语彤 通讯员 陈盛 吴恬恬)1月10日下午,滨和小学荷禾厅内响起一曲曲动听的新年旋律,一群可爱的宝贝们在此奏响爱心乐章。
  为了搭建展示学生才艺特长的平台,营造崇美向善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在立足教学本身,向课堂要效率的同时,通过各种艺术实践活动,让艺术教育要在滨和的每一个班级遍地开花,在每一位学生身上生根发芽。
  现在一起回到现场,感受一下音乐会的精彩吧! 
  烟雨行舟千里远,古筝轻轻和中阮。清歌一曲醉心田,摇落星星数点点。快来看看滨和学子为大家带来的阮、古筝合奏《烟雨行舟》
  《茉莉花》经典流传,一朵朵茉莉花在台上悄然绽放,你看孩子们专注的神情,真是令人动容。
  《hipop show》炫酷的街舞彰显着学生们的新年热情,他们用帅气的舞姿诠释对新年的期许和憧憬。
  小宝宝要睡觉, 风不吹,树不摇……一年级口风琴拓展课的孩子们虽然初出茅庐,但质朴优美的旋律中透着童心最初的样子。
  《今天你光盘了吗》圆圆的小青豆又蹦又跳,吃蔬菜有力量…… 滨和好少年珍惜粮食不挑食,光盘行动肯定牢记在心, 快来看看四年级十佳歌手的精彩吧。
  还记得叮当猫的万能口袋吗?叮当猫用万能口袋实现了大雄的各种梦想 。滨和学子正用手中的琴声演奏出梦想的蓝图。
  啦啦操《yes!Ok!》,让滨和娃带我们一起去感受创造的激情,青春的力量。看这最后的托举 ,孩子们标准的动作可不输于专业的运动员呢!
  “用爱汇聚成一道光,让这道光照亮每一位孩子”。音乐老师们虽然张罗着整场节目的台前幕后,虽然每个老师身兼多个节目,但他们还是来到舞台上,用最真挚的歌声唱出对舞台、对艺术、对孩子们的热爱。
  伴随着掌声,二年级的”超新星乐队”带来的《小小世界》开演了。
  世界是美丽多元的,它充满欢笑,充满泪水,充满着希望,也会充满着恐惧。万里难隔阻,心里情长照,当我们共同分享彼此的快乐与无助,才知这是一个小小的世界。    
  贺新年,迎新春,金蛇舞,金蛇狂。翻云腾雾喜连天,不怕天多高,金蛇身轻如燕,踏着鼓点舞翩翩,舞得元宝落九天来到人间庆团圆。
  漫天朝霞中美丽的天空,一颗晨星眨着眼睛,小小的光芒里照射出,孩子们心中的憧憬!哇塞! 滨和的合唱团身上的朝气让人也不禁回忆起自己的童年时光,遇到真诚相助的好朋友,要在追寻的道路上拉起手!一起绘制《梦的地图》。
  一曲《听我说谢谢你!》将整场节目推向高潮!这首由一、二、三、四年级组成的90人合唱,让在座的每一位听众都沐浴在各种热爱的、感恩的、收获的、幸福的情感中。大家纷纷拿出手机,用最温暖的光去试图保留、分享此刻的感动。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是滨和小学第一次使用现场直播的方式分享音乐专场活动!活动当天的在线收看率接近2000人次。相信,这只是一个梦想的发端。未来,滨和的学生们将以更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无畏的勇气,谱写新的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28165723.jpg
微信图片_20201223171403.jpg
微信图片_20201222140115.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