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搭建就业桥梁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
2021-03-06 12:4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胡语彤)3月3日晚,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新华三订单班线上专场招聘会正式启动。本次招聘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依托互联网优势,吸引了九福科技集团、大华股份温州办事处、浙江帝杰曼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优质企业参会。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傅时波、新华三集团浙江办事处生态合作经理冯袆文等相关领导及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学校安全防范技术、大数据应用与技术等相关专业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傅时波致辞感谢新华三集团浙江办事处、杭州洪铭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为同学们提供了非常优质的岗位。他介绍了学校毕业生的职业发展状况,据2020年省教育考试院第三方调查显示,学校毕业生的就业率、就业满意度、用人单位满意度和毕业三年后获得过晋升或表彰比例等指标均名列全省前茅。
  冯袆文感谢各用人单位的到来,并介绍了本次招聘会将分为三期进行,这次是第一期招聘会,第二期招聘会时间为3月10日晚,第三场招聘会在3月17日晚举行。
  本场招聘会先后由新华三集团、帝杰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九福集团、杭州璟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星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HR做线上宣讲。此次招聘岗位丰富,有网络售前工程师、JAVA工程师、WEB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数据库工程师、销售、运维实施工程师等。
  本次线上招聘会是学校招就处与新华三集团浙江办事处、杭州洪铭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在疫情期间采取的积极就业举措,为学生与企业搭建就业的沟通桥梁,实现企业与毕业生的零距离对接。之后学校还将陆续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及线下大型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更精准的就业服务,帮助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101071721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