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雷锋精神 送温暖爱心 杭州市澎博(雅、行)幼儿园开展进社区“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2021-03-05 20:1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胡语彤 通讯员 叶心怡)3月,总会让我们记起一个熟悉的名字——雷锋。雷锋精神如同一缕春风,吹拂着中华大地。在3月5日学雷锋日到来之际,杭州市澎博(雅、行)幼儿园的团员老师们作为志愿者分别进入普福社区、普新社区、建和社区和红五月社区,开展形式多样、扎实有效的志愿服务活动,在社区范围内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宣传春季知识,促进科学育儿
  阳春三月暖人心,又到一年雷锋日。在这欣欣向荣的阳春三月,老师们早早的来到社区,布置好场地,迎接家长们的到来。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普德园区的团员老师们向家长们介绍了春季育儿小知识。普欣园区的团员老师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向家长们推荐了有趣的亲子游戏。澎雅幼儿园的团员老师们细心地解答着家长们在育儿过程中产生的疑惑。澎行幼儿园的团员老师们通过各种育儿知识与家长热情的进行交流。
  活动过程中,家长们向老师咨询了各种育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老师们都耐心的为家长一一解答,并与家长共同交流育儿心得。同时还通过社区向家长们分发春季科学育儿的宣传资料。以游戏二维码的形式向家长推送亲子游戏视频,通过扫码观看游戏视频,推进亲子间互动形式。
  捡垃圾 净环境
  团员老师们与现场的社区志愿者们共同开展了“创建卫生环境,共促绿色家园”活动,拿起垃圾袋、扫把等清洁工具,对社区周边进行了清扫。普德园区的团员老师不放过任何死角,细心的将每一处垃圾清理干净。普欣园区的团员老师们共同合作,还原绿色小区。澎雅幼儿园的团员老师们细致入微,确保社区环境的整洁。澎行幼儿园的团员老师们还对社区垃圾进行了分类处理。
  团员老师们用实际行动感染着过往的每一个人,呼吁大家规范好自己的行为,提高环境保护意识,共建美丽家园。
  互帮互助结友谊
  为更好地发扬雷锋精神,在社区志愿活动中,澎博(雅、行)幼儿园的团员老师们尽其所能的帮助有需要的群众,并为社区清理健身器械,为社区做一丝贡献,尽一份绵薄之力。
  走进社区,回馈社会!澎博(雅、行)幼儿园的团员老师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此次学雷锋的志愿服务活动,诠释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向社区每一个人传递着爱与温暖。希望雷锋精神能成为每个人心里的道德丰碑,不断发扬光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